close

看看我當初打卡的照片就知道,這篇食記拖的有點久了...

但對於當初吃到的美味,尤其是波思若自製的烤布雷,記憶依舊猶新阿!

波思若烤布雷 

 

波思若創意料理位於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國立臺灣圖書館斜對面),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從店內往外望就能看見綠地,吃完美食到四號公園散散步,或是先到圖書館看點書再來波思若補充能量,都是不錯個選擇。

波思若店門口

 

聽說他們的菜單好像每隔兩個月(?)就會換一次新的,有些新增的美食在裡頭,

看來,要計劃下次再去吃一次了!

波思若菜單

 

室內的裝潢採簡單風格,牆上就幾幅大幅的海報,沒其他太多裝飾品。

別看這小孩吃成這樣,剛煮好放上桌的披薩還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阿!

波思若的裝潢

波思若店內擺設

 

當天因為是跟同學聚會,所以就點了幾道可以一起share的餐點。

 

【漁夫海鮮總匯】

我很喜歡筆管麵,只接插起來吃,不會在捲麵的時候把醬汁噴出來,也比較有嚼勁。

其實在點這道的時候,心驚驚的!

因為某次在某間店一樣點了漁夫海鮮派對,海鮮總類雖然多,但吃起來就像大雜燴,味道都混在一起!

波思若的漁夫海鮮總匯我選的是白醬口味,白醬的醬汁剛剛好,不會太膩也不會太稀,海鮮也新鮮。

波思若的海鮮義大利麵

 

【泡菜牛肉燉飯】

在表面層的牛肉雖然烤乾掉了,但內陷的飯與醬汁融合在一起,飯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還有青椒的香味,味道還不錯!

波思若的泡菜牛肉

波思若的泡菜牛肉

 

【布烈根牛肉披薩】

本來想說都點不一樣的口味,但還是點了牛肉口味的披薩,看來大家比較喜歡「重口味」喔!

雖然牛肉、起司、餅皮搭起來好很重口味,但這三者巧妙的化學作用,一點都不會覺得死鹹,也不會覺得腎臟的負擔太重(哈)

尤其是餅皮剛烤出來的酥軟度,真的很容易就一片接者一片。

波思若的牛肉披薩

 

想學別人專業的牽絲照片,但看起來應該是失敗了!

這起司真的很好吃喔!

波思若的披薩會牽絲

 

【北海道和風章魚披薩】

由於布烈根牛肉披薩一下就被吃完,意猶未盡的我們馬上加點一份和風章魚口味的披薩(果然又是重口味,哈)

和風章魚披薩一上桌,大家的目光馬上就被上面舞動的柴魚給吸引,這柴魚片很大片,不是碎末的柴魚片,吃起來很過癮!

這次因為大家顧著拍照,披薩有點冷掉,導致餅皮有點硬,變得比較扎實。

果然披薩要一上桌就吃啊!才會是最好吃的時刻!

波思若的和風章魚披薩

 

他們的裝披薩器具是窯烤披薩的鏟子型阿,還滿有趣的,只是蔡一多,可能就佔位了!

波思若的布烈根牛肉披薩

 

【派對綜合拼盤】

人多有個好處,可以點平常沒機會點的餐點,例如:派對綜合開胃拼盤,

這派對拼盤包含了煙燻雞翅、Mozzarella 起司條、現炸美式薯條、雞塊、洋蔥圈,重點是還有蔬菜條!

怕我們油膩的吃多了,還附上蔬菜條均衡一下!

波思若好吃的拼盤

 

這要特別講一下,這煙燻的雞翅阿,肉質可真嫩!

整個餐點全部吃完就屬烤布雷跟這煙燻雞翅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波思若的烤雞翅

 

 吃完正餐總是要點一下甜點做個結尾,現場有兩種甜點,一個是烤布雷,一個是手工奶酪,當然要兩個都來吃啦

【烤布蕾】

聽說烤布蕾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所以當天的分量不多,既然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就一定要點來嘗嘗拉!

波思若的烤布雷

 

烤布蕾的單價不便宜,但吃完之後馬上走到櫃檯外帶兩個回家,

上層的焦糖烤得剛剛好,沒有烤到苦,布蕾的口感超滑嫩,又香甜!

美中不足的是上面的鮮奶油好像不是植物性的鮮奶油,個人比較偏好植物性的鮮奶油~ 

波思若的烤布雷

 

【手工奶酪】

手工奶酪是我唯一沒吃到的餐點,原因是這兩個甜點都很好吃,立馬就被完食了! 

波思若的手工奶酪

 

波思若的手工奶酪

 

飲料除了一般的咖啡類、茶類、軟性飲料類之外,還有啤酒喔!

美式料理配上啤酒肯定很對味!

波思若也有賣啤酒

 

下次再去吃看看新的餐點:早午茶

 

----------店家資訊----------

餐廳: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附近)

電話:02-2231-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