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doughnuts

沒錯,這就是台北市新開的甜甜圈店!

排了兩小時才買到甜甜圈!!(聽說有人排了五小時!!!太久了吧)

 

這天是2013年最後一個13號星期五,我在雨中排了兩個小時,只為了同事的「集氣」!

而且我只是經過這裡,就被同事們的「集氣」要我帶甜甜圈回去當下午茶,看在同事一場又能翹班就幫忙排一下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排隊,只帶了iPhone4s出來,所以照片的部分多多包涵了)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兩個小時後,總算看到店內的招牌了『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這邊分為兩道,右邊那道是「快速購買」,如果你只是想要買「原味」的甜甜圈,而且是以「盒」計算的,就可以快速購買。

要排隊之前最好先問一下店員一下排隊的情況。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快速購買區服務的員工是外國人,所以會看到一個現象,滿多排到這邊的(女)民眾都拿起手機來照。

(我只是幫我朋友照而已= =)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甜甜圈的櫥櫃

現在目前的營業狀況一個人限購四盒,我買了兩盒原味,兩盒綜合,綜合可以自己選,也可以請他們配選。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甜甜圈的照片就只有這張!!!因為,甜甜圈很快就被同事拿光了!!

左下角的是原味!

整個吃下來(我沒有所有的都有吃),我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它的口感比其他家的甜甜圈還軟一點,搭配外層的糖霜,會覺得有點甜,但又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甜度!

原味的甜甜圈,我表弟一口氣就嗑掉五個了,

下次如果還要再買,應該會購買「快速通關」的原味甜甜圈。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喔對,店員極力推薦花生口味的,但可惜花生被同事選走了,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除了甜甜圈之外,他們也有買咖啡,但目前搭配甜甜圈購買是沒有優惠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店內的用餐區還蠻多位置,空間也大,還有分區塊,

等這波排隊風潮過去後,應該可以跟朋友約來這裡吃「美式下午茶」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座位的最後方式甜甜圈製作的地方,透明的櫥窗,可以讓我們看甜甜圈的製作過程。

Krispy Kreme doughnuts

 

這台機器就是Krispy Kreme老闆自己做出來的,為了讓每間分店的甜甜圈口感品質都能一致而製作出來的一條龍機器。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 doughnuts

 

 

【Krispy Kreme介紹】

Krispy Kreme是美國一間甜甜圈大型連鎖店,也是美國第二大甜甜圈食品店。其母公司是在NYSE上市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Inc.創立於1937年美國北卡羅來納溫斯頓-沙倫,現在總部位於紐約。Krispy Kreme已經75歲了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Krispy Kreme的歷史(點我看歷史)

 

Krispy Kreme是甚麼?

當您聽到人們討論 ”Krispy Kreme” 的時候,他們通常指的是我們的經典美味:原味糖霜甜甜圈。

從1930年保留至今的食譜幫助我們製作獨特又美味的原味糖霜甜甜圈。

若您彈指間從未握有過一顆暖暖的原味糖霜甜甜圈,您必須馬上嚐試。

除了我們的經典美味之外,我們還有各種新鮮、可口,包含有內餡兒及不同口味兒的甜甜圈和咖啡茶飲供您選擇

 

留意HOT LIGHT!

我們的HOT LIGHT標示意味著非常特別的一件事-當HOT LIGHT霓虹燈亮起,表示我們的經典美味正新鮮出爐!

所以當您看到HOT LIGHT亮起,請踏進店裡試試我們新鮮、熱出爐的經典原味糖霜甜甜圈。它們絕對是不敗的獨特甜點。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KrispyKreme台北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華納威秀廣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Krispy Kreme doughnuts

等不用排隊的時候,我會再去買原味的!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