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ity cafe 的廣告一直打一直打,雖然對他們的cafe真的沒有好感,但對桂綸鎂的廣告倒是有留下印象!

在城市探索城事!

 

可我探索的是城間向弄之「食事」

 

下午在台北科技大學聽演講(一場聽完沒甚麼感覺的演講),接者的行程是建國花市,

所以,

發揮兩腳走天下的毅力,沿者建國南北路,往建國花市出發!

 

時間,剛好是可以來個下午茶的美好時光,沿路就在想,會不會有可以帶著走的美食‧‧‧,

馬上,就看到一個吸引我目光的招牌: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看到英文及日文都說:亞洲101間最好的餐廳,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

但是,

這不是這篇要介紹的主角!

 

因為這個牌子,又看到有人在排隊,當然要來看看到底是甚麼好料囉!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Maroco 馬路口烘培小舖

原來是麵包店啊!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同行的友人說要去前面看看是在賣甚麼,轉頭回來,已經發現我在排隊了!(哈,先排了再說

 

看到櫥窗裡擺者-冰心波蘿,又聽到前面的人幾乎都是買冰心波蘿,

不知道要怎麼買的時候,就是跟者大眾一起買囉!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蛋塔也賣得不錯,只是我們的目的是買個能一邊走一邊吃的美食,而且等會兒要逛花市,所以就沒買蛋塔了!(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冰火波蘿到手後,拍完馬上就來吃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波蘿不算小,比手掌還大一點!

中間切半開,塞奶油(還是牛油啊?)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波蘿麵包的香味帶有甜味,配上鹹鹹的奶油味,真是絕配啊!

 

建國南路:馬路口烘培小鋪

 

連我沒怎麼喜歡冰火波蘿的同行友人都覺得好吃,還特地請我留一口呢!

 

自從去年從香港玩回來之後,看到冰火波蘿都會想買來吃,

我覺得香港的波蘿比較小但比較脆一點,

要去機場的前一刻,還特地買了冰火波蘿帶回台北給家人吃,

可惜,帶回台北已經太晚了,錯過了剛出爐熱熱又冰冰,鹹鹹又甜甜的口感!

 

 

 

馬路口烘焙小舖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90號

電話:2750-5733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