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朋友討教一些SEO的規劃與做法,約好在中和見面,但地點還沒決定好。

想要找個能飽餐一頓的地方又是個安靜可以討論地方,永安市場站附近有蠻多餐廳可以選擇,最後還是跟朋友約在波思若,作為晚餐兼SEO研討的場所。

會選擇波思若不外乎前兩次的好印象(請參考中和美食*四號公園旁好吃的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波思若義式料理中和美食*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早午餐的新選擇*二訪Pasro波思若),以及波思若的燈光明亮,座位及桌子都算大,要討論事情比較方便。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前兩次吃過披薩,也吃過燉飯,還有早午餐。

這次選擇義大利麵來嚐嚐,義式料理的餐廳當然要品嘗一下義大利麵的味道如何囉!?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不錯,只好發揮店員的推薦功能!

果然每一間店的店員回答的模式都差不多:XXX這道很多客人點選,吃過的客人都說不錯...bar bar bar的~哈。

但店員推薦的菜色看起來是真的很不錯,那就來吃吃看吧。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我是加C套餐有附香蒜麵包,湯品,沙拉,還有甜點。

沙拉與香蒜麵包還OK,湯品是奶油蘑菇濃湯,就是一般的附餐。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店員推薦的就是這道:米蘭煙燻鴨肉義大利麵。

滿滿一盤的義大利麵,女生來吃應該會吃不完吧?!

煙燻鴨肉的份量還蠻多的,鴨胸肉煙燻過後的口感還蠻好吃的,肉質不會太乾硬,應該有用特別的醬汁下去煙燻。

麵條吸附著奶油醬汁入味,奶油蘑菇的醬汁不會太膩,但醬汁如果能夠再收乾一點點會更好。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附餐的甜點是奶酪,之前來兩次都沒吃到奶酪,這次特地點了C套餐來吃奶酪。

奶酪吃起來甜甜奶奶的~兩三口就吃完。

可能是主餐的關係,奶酪的奶味壓不過主餐的奶油蘑菇醬,但也好,太奶味的奶酪我反而不敢吃。

跟第一次吃的烤布蕾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烤布蕾的口感及味道。

烤布蕾,勝!哈

中和四號公園義大利麵餐廳波思若

 

 

周間(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波思若,多了一份輕鬆感,店員比較容易照顧到客人。

假日人太多,如果沒有定位,可能就要排隊等一下了,店員也比較忙不過來,導致招待不週的情況,也有後面還有客人的壓力。

想來吃波思若的朋友,建議可以在周間(星期一到星期五)去喔!

 

 

 

----------店家資訊----------

餐廳: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附近)

電話:02-2231-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