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網站:Startdo網站分析,歡迎參觀

 

有了上次美好的越南料理經驗,

這次決定向其他越南餐廳出發~

選到的是這家位於東區的越苑,

沒想到卻是個錯誤的開始..... :(

 

越苑標榜的是美式越南料理,一進門牆上掛有很多名人簽名加持,

讓初入貴寶地的我稍稍安心,不過沒吃到菜色前說什麼都太早。

 

這是越苑的MENU,價格比上次公館那家貴上許多,

光是河粉就至少有五十元的價差,讓我也無法盡情的點其他小菜。

Startdo_越菀04  

光看這MENU,我還真看不出美式在哪裡?!

Startdo_越菀05   

這幾桌明顯已經被訂位了,本來想說,應該是很好吃,所以位置都被預訂走了

吃到一半,進來的居然是貌似華僑的旅行團進來用餐,

讓我大驚了一下!!!

(出國的團費到底是多低??居然會來東區這間越式料理用餐??)

Startdo_越菀09  

 

Startdo_越菀12  

回到正題

桌上依然擺了菜盤,上次吃翠薪(點我看「翠薪越式餐廳 - 公館越式好滋味」)時還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

這邊教你如何食用菜盤的方法,以後去吃越南菜就不怕一頭霧水了

Startdo_越菀06  

Startdo_越菀13

桌上的佐料

Startdo_越菀08  

來了來了~

不說你還不知道這道是生牛肉百頁河粉,

生牛肉在哪?!!!根本沒有粉紅色剛下水的牛肉阿~完全是十分熟啊!!!! 又硬!!

Startdo_越菀14  

那牛百葉又在哪兒呢?

超扯的,整碗大概只有五小片不等的牛百葉,並且切的跟干絲一樣細,

湯頭也索然無味,完全比不上上次在公館(點我看「翠薪越式餐廳 - 公館越式好滋味」)吃的生牛肉牛丸河粉,

 

上菜速度超快,

一度懷疑,這本來就是要給旅行團的菜,已經備好放在一旁了,

不然,怎麼會生牛肉變牛肉片??

 

我的越南料理好印象勒~~~

Startdo_越菀02  

炭烤豬排春捲蒸蛋飯,

這道的份量是還說得過去,但完全是走台式便當的路線,

豬排看起來是頗入味,不過吃起來根本是豬肉乾,

沒蒸蛋,是荷包蛋。

 

只能說上次的越式料理經驗太美好了,

才顯得這次吃完後超級失落的.....

(隔壁桌也有點這道豬排飯,反應跟我們一樣,豬肉乾!)

Startdo_越菀03  

因為怕吃不飽,所以還點了一份蝦春捲

照理來說,應該是小菜會先上,

但小菜卻等到主餐都吃完了才來,

讓我深深地覺得,生牛肉百頁河粉真的應該是已經做好放在那了......

 

蝦春捲

內餡不夠脆,味道也感覺少一味,

總覺得沒上次翠薪好吃。

 

Startdo_越菀10  

希望,下次去吃時,

能吃到網路上大家很好評價的美味。

 

 

越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電話:02-2731-95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式料理 東區
    全站熱搜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