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聽最近去過的朋友說:波思若出了新菜單,有早午餐的選擇。所以,我又再次造訪波思若了!

雖然前幾篇才剛寫完波思若的介紹中和美食*四號公園旁好吃的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波思若義式料理,這篇還是要來寫寫二訪波思若。

 

每到六、日肯定無法早起的我總是錯過吃早餐的時間,所以偶爾會約朋友吃個早午餐,再開始一天的假文青之旅。

這次約得比較晚,到波思若都已經12點多了!店內好不熱鬧阿~

波思若用餐情況

因為沒事先訂位,在踏進波思若之前,一路上的心情可是很不安,怕沒座位又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候位可能需要候很久,這樣就會對同行的友人不好意思!

好加在,詢問店員後,只要等10分鐘左右即可,不安的心立馬開朗了起來,馬上研究要吃甚麼餐點!

這次只有兩人用餐,無法像上次一樣多點幾份,所以在選擇要吃甚麼餐點花了不少時間,還好,店員沒有催促者點餐。

 

新菜單是以報紙的方式呈現:「波思若雙月報」

波思若的新菜單

其實有圖片的菜單真的會令人比較放心一點,

有時候光看文字不太能知道點的餐點是什麼模樣,也許會和自己的想像不一樣,在這種情況下就會不敢嘗鮮。

波思若的新菜單

 

羅馬開胃三拼盤

前一篇《波思若-中和四號公園旁好吃的義式料理》有寫到對於雞翅那軟嫩的肉質與油脂念念不忘,這次二訪波思若當然也要點一下雞翅囉!

想說單點一份雞翅也是要一百多元,不如就直接點個三拼盤,三種菜色一次滿足!(剛好都是我喜歡吃的)

羅馬三拼盤裡有Mozzarella起司條、雞塊、雞翅。

這次的雞翅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烤的焦了點,但肉質還是軟嫩!

波思若羅馬開胃三拼盤

來看看mozzarella起司條牽絲的樣子,

對我來說起司條絕對是個一上桌就要品嘗才知道OK不OK的餐點,一來冷了就沒牽絲,二來起司條冷了就不好吃,三來才知道裡面的起司多不多味道好不好。

(這牽絲是我已經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的,果然還是拍的不專業阿...)

波思若起司條

 

 

西西里海鮮千層麵

本來預定是早午餐,但正值中午用餐時刻,看到其他桌有點義大利麵、頓飯、千層麵等飽足感十足的餐點,肚子也開始搖擺不定了!

在幾經波折下,最後選定西西里海鮮千層麵,原因只是:這半年來很少吃到千層麵,哈!

波思若的西西里海鮮千層麵是白醬口味,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主動跟店員說要換成茄汁口味,店員解釋本身的白醬是無法替換,只能在週邊淋上,當時可能餓了一陣子也沒思考多少就答應了。

結果,人還是不要餓太久的好!

本身的起司就有鹹度了,再加上茄汁肉醬下去焗烤,哇賽,我的腎啊~~~

但撇除鹹度來說,裡面的海鮮食材蠻新鮮的,魚片很好吃,花枝圈也很有嚼勁,麵皮還滿入味的!

波思若西西里海鮮千層麵

 

法式吐司早午餐

這才是今天來波思若主要的原因啊!

早午餐有很多選擇,最後選擇了這菜單裡看起來很澎湃的「法式吐司早午餐」(照片的餐點有被偷吃過...)

果真很澎湃,吃完這一餐真的可以抵兩餐!

沾蛋汁法國土司軟軟的,如果可以再硬一點會更好~我比較喜歡有點酥脆的感覺

炒蛋滑嫩順口,香腸鹹度剛剛好也很脆,花椰菜也煮的很好吃,沒有水水的感覺。

波思若法式吐司早午餐

如果想要早餐午餐一起吃,選擇早午餐是個不錯的選擇,裡面有沙拉、有蛋、有肉、有澱粉,而且份量還蠻大的!

 

 

----------店家資訊----------

餐廳:波思若創意料理

官網:http://pasro.tw/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附近)

電話:02-2231-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