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喜歡上劉若英,完全是從這部電視劇開始:「人間四月天」

人間四月天  

照片來源:公共電視台

記憶中很深的一個片段是,許志摩要跟張幼儀離婚,張幼儀邊哭邊跑,後來說了一句:你向一個沒有半點自由的人要自由,很抱歉,你要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就從這句開始,我喜歡了劉若英,然後佩服張幼儀。

她的演技真的有感動我,也讓我覺得,大文豪也沒什麼了不起,也只是個自私的人(哈哈哈,入戲太深)!

在這之前,我沒有特別接觸劉若英;在這之後,我開始找她以前的歌、以前的電影,開始注意她新出的書、電影、演唱會等等

我喜歡她的氣質跟隨性認真的感覺,感覺不出來她是個大明星但又有巨星魅力

 

她每次唱一輩子的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唱到我都覺得他可能會孤單一輩子了!

還好,她找到了另一伴

但這個消息一出來時,我驚訝不已啊!!!!!!!!!

然後看到她在微博上面的留言,才相信不是假的消息,太突然了吧!!!!!!!

 

獻上我最喜歡劉若英的一首歌

恭喜奶茶找到了另一伴!!!

 

透明

作詞:瑞業

作曲:品冠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奶茶要持續唱歌持續演係持續寫書阿!!!!!!!!!!!

arrow
arrow

    y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